close

工作中我是個認真的領隊 是個專業的agent  對於客人的行程 我記得比他秘書還清楚

...實際生活中 我什麼都可以忘記 我從來不覺得記憶這麼重要 ....

戀人阿~~這些8小時的戀人們 卻讓我的心 離不開你們~~

同學會之後 又來個10人會後會 之後又有幸福甜點下午茶 還有個1.5小時的午餐約會 ....

好多好多巧立名目的聚會 讓我好忙 好忙 ~~卻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幸福~~  

靜靜的一路從捷運中山國中走到兄弟飯店   有車輛的喇叭聲  有小孩的吵鬧聲...  

心裡想著R娟體貼的數落聲--- 走太遠--知道你要這麼說我......

恩華看到壽桃時燦爛的笑容  我也跟著一起高興了起來 

下一個生日的同學是誰~~~~

ㄚ西後記:報上自己的生日 就會得到R芬的神秘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