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謝萍突然寫伊妹兒告訴我說12/24和小胖及蔡蓉要來台南找我,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由於七年前的12/24正是我出車禍撞斷腿的日子, 自此, 每年的平安夜都是令我最不想外出的日子.....

但是, 24年沒見面的老同學和我七年來所堅持的原則到底那個比較重要, 在我心裡著實考慮了好久....

最後, "友誼"還是戰勝了"原則", 我還是在我最不想出門的日子去和老同學見了面....

見了面的第一件事是三個人一起抱著我這個腳不是很方便的同學跳了快一分鐘....

真的, 見見老同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