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西、雄哥,還是要再次替同學們謝一謝你們兩位,

為企五乙架設部落格,真的很棒!

也許留言、發表的並不多(同學們較害羞吧!),但並不表示不會去看,

像我就空閒時便會上去看看照片、看看留言,就很開心、甜蜜,

相信同學們也是一樣,三不五時上上部落格瞧瞧,

就算不常見面、聯繫,但是

有一個心相繫的地方〜<企五乙部落格>

不需要超人氣、不需要衝點閱率,就是企五乙專屬的!

 

從德明畢業後,就一直緊抓著52條線不想放,

雖然不知道線的那一頭到底會飛離我多遠,

但就是不想放手,捨不得放、也放不下,

也許是有些超乎一般人的理解,

但是,我知道我的執著點在哪,我知道我要擁有的是什麼。

而且,從現在起,是有30多雙手緊緊握在一起了,

一起抓住這52條線,繼續等待飛遠的那一頭。

 

   98.03.14 同學會讓大家再次牽起手,

     100.12.10 同學會則讓大家手牽的更緊!

 

謝謝大家,是大家彼此用大大的愛包圍彼此,

若非是如此用情之深,絕不會有昨日感動的場景。

 

我們大家真的很幸福、很幸運擁有彼此,這份情誼已能延續下去了,

原來這不僅僅是新竹大哥及我的夢想成真,也是大家的!

 

愛新竹大哥,總是這般用力支持我;

愛大家,願意陪著我、陪著彼此一起圓夢!

 

超級愛大家,真的超級超級用力愛大家! 

好不容易再牽緊的手,千萬不能再鬆手囉!

 

很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事、物…

 

親愛的  企五乙伙伴們 〜 情 人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