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與哀愁的確是會傳染的。

記得在學校時,常是無憂無慮的,

也總是帶給同學們一些小快樂和小滿足,

我也是極不願意大家都愁眉苦臉的。

把快樂帶給大家是我所願的,也願世上所有人都快樂,

這樣不就沒有紛爭了嗎?

 

             ~ 東引郵政信箱 民國76328日 維傑 ~

 

同學會熱不熱鬧?主持人是誰?

有關同學會的一切,都是我想知道的,

希望大家玩得都十分盡興。

同學會最重要的是聯絡感情,這就像是過年回娘家一樣,

有些人〝出國奮鬥〞,趕不回去,

但心中還是無限祝福的。

               

              ~ 東引郵政信箱 民國77115日 維傑 ~

 

 

 

就當你〝出國奮鬥〞去了,雖然已無歸期。

 

它存在我心  願常伴你身

那是我真誠的關懷

美好的祝福  無盡的心意及想念

 

   For my best friend  

 

 

後記 : 謝謝你,曾把快樂帶給大家 ...  

                       (維傑 民國5458日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