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溫哥華已經快滿12年了,在以前我總是嘮嘮叨叨的對老公說,為什麼大家在路上都會碰到

什麼同學啦!朋友啦!可是我都沒有,真是奇怪了.終於在第11年的春天我和潘同學相遇了,

很抱歉不是在櫻花樹下,也不是在熱鬧的街道,也不是在有氣質的圖書館,更不是華人聚集

的大統華,而是會讓女人瘋狂的西雅圖Premium Outlet.那天我帶著犧牲奉獻的精神和老

公陪著女兒一家家的逛,在我眼中只想趕快找到適合女兒的衣服,突然耳邊一位和我一樣的

女人(也是帶著女兒逛)開口用國語問我,請問你是我同學嗎?!我抬頭一看,她緊接著說,可是我

忘了妳的名字,哈!雖然我很久沒看到潘同學,但是他帶有特殊磁性的聲音我馬上知道他是誰,

我立刻叫出他的名字,還趕快自我介紹.天呀!那時心中不僅驚嚇到而且還想說我的名字這麼

男性化想忘還有點難.可見潘同學這麼多年下來真的是憂國憂民全部奉獻給家庭囉!(抱歉!

潘同學我自己幫你解釋一番).當然我們也互換電話後就匆匆的繼續我們的"孝女"行程.果真

幾天後潘同學打電話給我相約吃飯,我到現在還很恨那家的Lasagna,因為那天中午是我提

議要去吃的,本以為之前去吃不錯應該不會差到哪,可是那天我真的邊吃心裡邊os,丟臉丟臉

真是丟臉真的很難吃,不過我們兩個女人20年沒見東南西北都聊,所以食物不佳也就容易被

遺忘.一直聊到小孩快放學我們才匆匆道別繼續我的台傭工作.我想同學們都很好奇為什麼我

和潘同學怎會一起來到溫哥華,還以為我們有約好呢?!其實都不是,都是shopping的功勞

,我們才能千里一線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