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傑〞,同學們總愛這麼稱呼你,

雖然有些不雅,但你也不以為意。

 

其實你並不臭屁的,

從你當上衛生股長後,就讓我們刮目相看了。 

你的認真與執著,讓我們看到了你的另外一面, 

班上能得到這麼多整潔獎狀,可是不簡單的。

 

同學會前幾天深夜接到你的電話

雖然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未曾聯繫。

 

你說 ,

你才一開口我就叫出你的名字

嚇你一跳我怎這麼厲害 

當然囉,同窗五年是假的嗎?

 

然後你又說,

你人在公司,工作很忙,  

每天忙到很晚才回家,應該沒法參加同學會了。 

第二天深夜,我打電話給你,你仍在公司忙,  

陸續你又打了幾次電話,你總是還是在公司,

不過,你的答覆是越來越肯定了。

 

之後我就知道了 

你是想來的,就算再怎麼忙,你也一定會來參加同學會的! 

不然,和大家同窗五年的手足情誼是假的嗎?

 

 

念書的時後、當兵的時候 ~

當你打電話給我時,一開始你總是會說: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然後閒聊了一陣子之後,又會再說: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接著又換另一個話題繼續聊...

 

 

現在,〝屁傑〞同學~

若你偶而想到時,還是可以打電話來說: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祝 你 ~ 生日快樂 囉! ~

 

p.s.記得嗎?

    你也曾開著小廂型車,載著一伙十個人南下,

        苗栗 - 小華子阿嬤家

        台中 - 大肚山地下碉堡探險

        彰化 - 半夜三更在西螺大橋上被開罰單(超速)

               夜宿阿賓三合院老家

               一群人在廟前烤肉 

                                      斗六天元莊育樂中心坐碰碰船

    多好玩的一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