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的友誼,

在此時、此地帶給我的支持,不是言語所能表達的。

除了上課、唸書,

我心中所想的,就是台北的同學、朋友、家人。

每天當我看信箱,收到信時的那種滿足、心靈的充實感,

真的令我有不枉此生的感覺。

  

          ~ 日本國東京都池袋  民國76年6月27日 努努 ~

 

 

相信我們的感情,

將會因為每一個人的一絲絲關懷,而長久綿亙下去。

雖然因歲月及成長後的環境,

大家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一起鬼混』,

但那份淡淡的情感,就像白開水一樣,

雖然沒有那份刺激快感,卻永遠是最清涼而百喝不厭的。

妳說是不是呢?

 

          ~ 台北  承德路  民國78年1月6日   努努 ~

 

 

 

 

是呀!

雖歲月匆匆流逝,

但這份濃濃情誼,依舊永存妳、我心中,直到永遠

 

祝 遠在馬來西亞  親愛的努努

 

 

          ~ 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