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風災 搞的大家都很悶

一個風災 搞的大家都很悶

有同學的小烏龜被滅頂 

還有同學 必須繞遠路才能出門

有同學因為風災 股票成交量大減  業績做不出來

還有  還有   我也是受災戶…….

南部的景點都被破壞了 行程實在很難排~

但是我知道  大家都很平安啦~~

在這裡  感謝台東來的X 

讓我們有機會做了一餐體內環保

雖然這嚴重的影響我的減餐計畫  但我倒也樂意配合

南瓜湯  義式番茄湯  蜜蓮子  杏鮑菇  很是吸引我 

 頓時都輕盈了起來~~

一個小聚會 讓我們知道了同學的現況~

明天的太陽跟意外  哪個會先到?  沒有人知道…..

平安又是多大的福氣   讓我們細細體會………

 

謹向各位間接 直接受災同學 表達 <關心>…..R

大家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